close

別再被騙了 你買的『濕紙巾』是否都寫上

 

  

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

 

但他們都沒有告訴你!!

 

事實上他們添加了(抗菌劑、防腐劑、刺激類成分)

 

看了一些文章新聞後我決定要寫這篇文章

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正確的濕紙巾/濕式衛生紙的方式

我算是長期使用濕紙巾的女孩紙

 

我家族全部的小孩都有異敏(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加上家裡有姪子們比較幼小的小孩

出外攜帶真的比較方便!加上出國也是!!

因為我個人因為 #鼻子過敏  #異位性皮膚炎 的關係 

直到了解成分後才懂原來 我不能使用含有 #香精 #酒精 #化學藥劑 #抗菌劑

加上我有點潔癖,對於做任何事都需要先洗手

連上廁所都是~~
所以我身上一定會有滅菌類(當然必須挑成份)或是濕市衛生紙的東西

因為很多時候有些地方未必有水可以洗手!

常出國的人就知道!!

其實很多國家未必跟台灣一樣方便!!

 

濕紙巾殺死海洋生物影響海洋環境 之類的報導!

 

#加上成分的新聞報導的問題

 

我一聽到成分當然是立馬查畢竟看成分是我的專業

 

我才意識到自己不應該這麼使用這類的產品!!

畢竟基本上濕紙巾 普遍使用嬰幼兒身上較多~

我其實個人用過滿多品牌的!!

有香味的滿刺鼻對於我過敏感的人

我真的無法使用這類的商品!!

如果一般材質有時候都會買到有奇怪味道的!!

但我覺得既然是這種商品為了清潔

就不應該添加過多不必要的成分!!

就是一但我觸碰那些成分有問題的商品

就會馬上反應在我的皮膚上!!

一般都是泛紅嚴重就是腫脹然後一大區塊腫脹到必須看醫生

講到這裡你們應該都能理解

為什麼我要這麼挑成份的理由了!

另外一個議題我覺得也很重要

 

常見的濕紙巾多為難以分解的「不織布材質」

容易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

我查了一些資訊關於部分市售的濕紙巾

 

考量到品質與物質活性可能會添加許多成分

孕婦朋友介紹我用#白金盾濕式衛生紙

 

先說說我喜歡它的地方

IMG_7176.JPG

通常外面市售的最一般的濕紙巾就是加單純的

 

水(如精製水、純水、RO 純水)

 

但有些業者為了拉長使用期限會添加

 

防腐劑!!!

 

但這成份對於三歲以下的小孩

會誘發很多的過敏跡象其實根本不應該加!

 

IMG_7260.JPG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使用EDI純化水』

 

就連加在裡面的水都是專業的純淨化水讓水更潔淨 安心

 

有點顛覆了我過去對於濕紙巾的概念

以前覺得濕紙巾擦過就是乾淨 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因為一般的水不會殺菌!!

 

但像有味道的(都會讓人覺得好像比較乾淨)

 

(例如人工香精、殺菌劑、保濕劑、防腐劑)

 

甚至讓紙巾看起來更潔白的可遷移性螢光物質。

 

這些都是完全對身體不好的!!!

 

這也是我很愛這個濕式衛生紙的原因 

 

什麼是EDI純化水 ??我找了資料給你們看⬇️⬇️⬇️

1595232080708.jpg

 

通常外面市售的最一般的濕紙巾

 

都使用(不織布)但不織布的成分基本上都含有塑膠成分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使用植物🌳纖維』 

 

使用天然植物做成的纖維使用在皮膚上親膚性高

 

天然不會傷害肌膚,尤其是我們這種敏感體質~~

 

什麼是植物纖維??我找了資料給你們看⬇️⬇️⬇️

 

1595232746941.jpg

 

 

IMG_7259.JPG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使用奈米白金』 

 

可以讓肌膚因為奈米白金保水度更升級

 

什麼是奈米白金??我找了資料給你們看⬇️⬇️⬇️

 

白金為世上稀有的金屬,因為本身具微電流性質作為媒介可以留住水分,

加速活性成分滲透肌膚底層,應用於在頂級保養品上,化妝品健康食品中。

 

 

IMG_7261.JPG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

 

 因為無刺激性也沒有添加其他的不好成分可適用於~

 

敏感肌

 

嬰幼兒肌膚

 

私密處『採弱酸配方維持私密處平衡』

 

(這個真的對於女性是很大的福音)

 

臉部(我本人很喜歡的地方~)

 

IMG_7262.JPG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抗菌精華配方抑菌達99.9%』 

 

有效抑制大腸桿菌

 

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

 

有效抑制白色念珠菌

 

IMG_7308.JPG

 

白金盾濕式衛生紙-「無添加化學藥劑」

 

🈚️ 酒精

 

🈚️ 香精

 

🈚️ 抗菌劑

 

🈚️ 螢光劑

 

IMG_8216.JPG

 

一包80抽 高級鋁袋設計保存安心

 

∗∘∙❤️∗∘∙❤️∗∘∙❤️∗∘∙❤️ ∗∘∙❤️∗∘∙❤️∗∘∙❤️∗∘∙∗∘∙❤️∗∘∙❤️∗∘∙❤️∗∘∙❤️ ∗∘∙❤️∗∘∙❤️∗∘∙❤️∗∘∙

 

 

我已經查詢過價格了 !!在這裡訂購比較便宜唷

目前開團中.....開團的價格真的超優惠超划算~
想要訂購的可以詢問

加入🅻🅸🅽🅴niki300428
領取「#網紅折扣碼」✨享有網紅折扣優惠✨


📱網紅折扣碼🅻🅸🅽🅴niki300428 
🔗🔜https://line.me/ti/p/DHzhlO7PUm

✨請點選圖片🔜
S__277364749.jpg

⬇️✅🅻🅸🅽🅴社群 -《加入社群直接抽500元遠百購物金》⬇️
⬇️🔗 🔜https://lihi1.me/SipHc⬇️ S__277364756.jpg


1648102970437.jpg

S__277364739.jpg
💻ғᴀᴄᴇʙᴏᴏᴋ《#糖糖保養日記 》
🔗 🔜https://www.facebook.com/tangtang0428

🛒ғᴀᴄᴇʙᴏᴏᴋ代購社團 《#糖糖網紅折扣》
🔗🔜https://lihi1.com/qXimy

💻𝘪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ɪɢ_tang_201928「糖糖保養日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ang_201928/

 

arrow
arrow

    糖糖保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