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 女人為了愛美 真的很願意犧牲自己

 

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方式

 

只為了變美、變瘦

 

背後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啊......

 

自從25歲過後 在我身上深深的感受就是.....

 

代謝變差如果你又熬夜不喝水........

 

你的人生就會像吹汽球一樣 水腫膨脹

我是一個 非常會水腫的人 

寫這篇分享文真的讓我吸了很大一口氣

為了能夠跟大家分享真正有用的體雕  我拼了

 

切入正題......

網路上很多醫美珍所、美容美體店家

時不時就會推出體雕優惠活動

我之前快速為了減肥 做了很多體驗

減重診所藥,七天量體驗價格:499

 

心得:

但老實說 就是心跳很快,快到你無法呼吸,

代謝變快,你的頭會非常暈,沒辦法注意力集中

然後那時候我一整天連一個去邊很小的巧克力吐司也吃不下

後來一個禮拜瘦了三公斤(因為你根本沒食慾)沒吃之後胖了五公斤.....根本反效果

 

美容體雕 價格:699

 

心得:

只有痛可以形容 他就是拿中醫的那種刮板,一直刮你的肉

只有痛可以形容 然後當下體驗前會要你量體重,結束後再量一次

你大概會瘦一到兩公斤

你就天真以為瘦了 其實你只是把你身上的水份暫時排掉

 

埋針 體驗價:799

 

心得:

在大腿埋了100多針,我埋完心裡只有!@#$%^&&*

如果你還要加別的地方還要加錢 真的不便宜!!

 

放血 中醫診所(這是最可怕的) 掛號費150

 

心得:

醫生會拿出一個鐵片的針,在可以消水腫的穴道

一口氣扎50幾次然後你流出來的血很濃很深

那時候我被扎了3次50下,但是只是短暫的沒什麼幫助

 

按摩 兩個小時價格:1200

 

心得:

有陣子我一個月按摩四次 其實對於錢包真的吃不消

太貴了啦 光按摩就花了 4800.......

而且按摩也是短暫的,解除疲勞痠痛 

而且越按越大力,你如果長期這樣

身體會疲乏 我的瑜伽老師建議

我真的不能常常按摩反而對身體是不好的

 

 

好啦說了這麼多

就連當新娘、伴娘為了快速可以瘦都會做這種體驗

劇透消息 很多大明星 早就在用這種方式讓身體變美麗

 

​​​​​​​​​​​​​​​​​​​​​​​​​​​​​​​​​​​​​​​​​​​​​​​​​​​​​​​​​​​​​​​​​​​​​​​​​​​​​​​​​​​​​​​​​​​

 

我要分享 這一次最厲害的波動體雕體驗

體驗了三次的體雕機非常不同 

 

它是波動體雕 透過滑動將身體的滑動脂肪平均

 

美容師會先在你身上擦精油

再用小的透明罐,在你身上滑動

滑完之後就會用大的定罐在你身上

S__158392354.jpg

他會把你身體脂肪比較多的地方幫你平均分佈

我個人最有感的地方

屁股、肩頸、大腿兩側、手臂(蝴蝶袖)

你看我的左邊屁屁終於提起來了真的差很多~

S__158392363.jpg

你身體越紫越黑的地方就是疲勞指數最高的地方

(每個人的感受都部位都不一樣)

因為我的肩頸時常痠痛 所以我手臂的部分是最黑的

但隔天你會覺得肩頸完全不會痠痛了

我做完當下穿牛仔褲 竟然變鬆了 我自己真的嚇到

第一次體驗就能夠有這種感覺真的超厲害的

 

 

37069.jpg

這是我的腎臟 很黑當初用的時候氣結很嚴重

也因為這樣反映出我不常喝水的狀態

女人真得要愛自己多喝水才不會有婦科的困擾!!!!

S__158392358.jpg

 

很多人都會問 痕跡什麼時候消失

我目前體驗大概4-7天痕跡就沒了下半身通常痕跡消失比較快

在意痕跡的 建議在冬天體驗很剛好

因為你穿長袖長褲的看不見

S__158392364.jpg

我的大腿縫 最難有縫的地方縫變大了真的超神奇

甚至兩側線條也會非常明顯

現在我的腳變這樣了 真的覺得好感動​​​​​​​​​​​​​​

S__158392357.jpg

S__158392355.jpg

覺得這次體驗很神奇 

數字越來越低~~~~

除了讓你變美 體態變好,還能夠讓你檢視身體狀態讓你去挑整

我覺得更厲害的是他是深層去排毒、代謝

那個來的時候也可以用 因為我當初也是那個來用完之後

血塊明顯變多 代表他幫身體的壞東西帶走的多

跟拔罐感受一樣 第一天會有疼痛感 可是隔天之後你會覺得非常有精神

也會意外的突然穿得下很多本來穿不下的褲子

有很多牛仔褲都會把屁股肉(腰內肉)擠出來,做完這個之後

我的屁股肉(腰內肉)就再也沒有被擠出來了

重點每一次做完 就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期待我的下一次體驗~

 

 

想暸解體驗內容

 

我已經查詢過價格了 !!在這裡訂購比較便宜唷

公司.jpg

詢問🔎聯絡電話:0917300428『糖糖本人電話』

 

凱妍代購🅻🅸🅽🅴niki300428


🔗🔜https://line.me/ti/p/DHzhlO7PUm

 

凱妍代購臉書紛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aiyan26/

IMG_0553.jpg

 

凱妍代購社團連結🔗(加入社團可享有 網紅優惠者扣碼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13253519010662/?ref=share

IMG_0554.jpg

arrow
arrow

    糖糖保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