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好物分享 今天要分享就是 #JBLIN植萃乾洗髮   夜牡丹_香味 

我在凱妍代購訂 竟然比 他的官網還有其他通路 還便宜非常多

之前看電視追劇 看到 姊的時代 廣告都是這個感覺真的很厲害~就買了~~~

先送一張,自認為還可以的照片 

因為接下來,很會有很驚悚、很可怕 的照片。。。。。 

15572.jpg

必須為我個人聲明:是為了這次實驗 才這麼犧牲的

平常我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這次我挑戰2天不洗頭

大量運動流很多汗,洗很熱的澡很悶、真的很噁

兩天我就受不了了~~~ 真的很痛苦

結束這個實驗後回家我馬上

把我頭碰過的東西都拿時洗一遍

因為我真的要實驗道理有沒有像他們拍的那樣 

真的可以馬上 恢復 不扁塌、蓬鬆感的頭髮

我看到網路上 有人挑戰 七天的~

打死我 我都做。。不。。到。。。 

兩天沒洗頭的樣子                                       

15584.jpg

噴完乾洗髮 五分鐘過後(真的差超多的感覺就是剛洗完頭

15586.jpg

我本身的髮質是細軟髮,很難做造型,很容易扁塌

做完這個實驗後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買對東西了~

因為前後差異真的很大 完全沒有看見油光 就是回到剛洗完頭髮的樣子

重點!!!真的不扁塌、不泛油光、頭髮有蓬鬆感(像剛吹完頭那樣)

還有很好聞的香味  感覺就是香水在身上的感覺

這款推出是

​​​​​​​​​​​​​​​​​​​​​​​​​​​​​​​​​​​​​​​​​​​​​​​​​​​​​​​​​​​​​​​​​​​​​​​​​​​​​

這款乾洗髮 有三種顏色、味道

白色 -光海鹽°° #joMalone 鼠尾草海鹽香味
咖啡色 - 夜牡丹 °° #維多利亞的秘密 bombshell 香味
黑色- 舞罌粟 °° #keno罌粟花 香味

​​​​​​​​​​​​​​​​​​​​​​​​​​​​​​​​​​​​​​​​​​​​​​​​​​​​​​​​​​​​​​​​​​​​​​​​​​​​​​​​​​​​​​​​​​​​​​​​​​​​​​​​​​​​​​​​​​​​​​​​​​​​​​​​​​​​​​​​​​​​

這款是300ml  咖啡色 - 夜牡丹 °° #維多利亞的秘密 bombshell 香味

S__142409751.jpg

其實在這個出來之前 更早以前 我高中那個年代 還有出過

蓬蓬粉讓頭髮蓬鬆還是那時候髮型設計師推薦我的

可是他的顆粒很大你都還可以搓到顆粒用完頭會瞬間變很乾反而傷髮質 !

會讓你的頭髮乾硬反而是反效果

S__142417924.jpg

使用方式: 一定要先(大力)搖晃30秒

利用滾珠讓粉末均勻

先往空氣噴一下讓分可以平均比較不會卡粉

因為它 不加油 不加水!!

距離20-30公分噴!

噴完之後 等待30秒(不用擔心白白的) 使用指腹撥開就好

為什麼要用指腹撥開?因為髮根處都是最油的地方,撥開後米澱粉會輕輕的把油質帶掉

他的成分是用米澱粉做的,有影片說吃到也沒關係

PS:看本身的頭髮油度  基本一定要停留30秒 越油停留時間需要較長 超果30分鐘

越油,需要小面積 在噴 才能真正把油質包覆起來~

很油的話 可以噴第二次~

市面上很多乾洗髮都有加酒精、加水、滑石粉、橪點

因為不加水 舒適度很好所以不含腐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因為不加酒精 沒有刺激市面上有些含酒精一開始噴的時候是濕的 後來揮發才會有粉末 直接噴到頭皮會有刺激性 

氣體推進器 沒有橪點(丁烷:瓦斯) 所以不會起火市面上都還是有含丁烷)

 

15486.jpg

使用過後旁邊都會有白白的擦掉就好~

15485.jpg

他的粉末真的非常細緻 觸感比爽身粉還細

15481.jpg

適用族群:

坐月子 前期不能洗頭 擔心被老公嫌棄頭臭 依然美貌

    PS:不會看起來一搓一搓的

我無法這麼勇氣 但是我想這應該也是古時候女人懷孕的痛處吧~~

真心覺得 懷孕的女人特別偉大

有點慶幸自己活在這個時代 以前也沒有洗髮精他們到底怎麼活過來的。。。。

住醫院 在醫院洗髮真的非常貴 噴這個就能不用特別請洗髮阿姨了~

運動後大量流汗 不用擔心汗臭味影響別人

          PS:是去油但不去水使用前要先用面紙壓乾汗在噴

出去玩、露營、大太陽下、到海邊旅行、約會保持髮型

機車族戴安全帽大熱天頭髮不扁塌

    戴安全帽前先噴

做造型 頭髮 澎鬆度、清潔度、維持度 可以達6-8小時

做染燙 頭髮不扁塌 

自然捲困擾  噴完不毛躁 反而有光澤 

15482.jpg

糖糖只分享好品質好成分的東西

 

我已經查詢過價格了 !!在這裡訂購比較便宜唷

公司.jpg

詢問🔎聯絡電話:0917300428『糖糖本人電話』

 

凱妍代購🅻🅸🅽🅴niki300428


🔗🔜https://line.me/ti/p/DHzhlO7PUm

 

凱妍代購臉書紛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aiyan26/

IMG_0553.jpg

 

凱妍代購社團連結🔗(加入社團可享有 網紅優惠者扣碼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13253519010662/?ref=share

IMG_0554.jpg

arrow
arrow

    糖糖保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